close

 



看到這一篇文章,我真的很失望!

在離開校園前我是一個基督徒,每個星期都會去教會還有參與侍奉等等..

但離開校園後慢慢會發現有很多矛盾。

不是說我不愛上帝,只是覺得很多基督徒都拿著聖經裡的金句去激發很多非基督徒的反感。

以前我會想為什麼這麼多人會不喜歡基督教,離開教會後我慢慢發現他們的反感並非無中生有的。

就好像圖中那一段文字,這不是上帝子女應該說的話,

上帝愛世界上每一個人,不分種族、性別、性取向等等。

但有一大部分的基督徒就常常說上帝造男造女,是要他們結合生兒育女等藉口來歧視同性戀者,

這實在叫人容忍不了,作為一個基督徒容忍不到這些歧視的行為,請不要拿上帝來作一個歧視任何人的藉口,

世界大同,為什麼讓人覺得基督教是一個不講理的宗教?

請尊重每一個人,同性戀者也是上帝的兒女,只是他/她們愛的人是同性,不要再傷害他們,

如果傷害到別人的話,這樣的行為跟撒旦沒分別。

請用愛包容每一位意見不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