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聽到這部電影的名字的時候,我還以後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差不多的電影。

一直看到網上大家都在講這套戲哭慘了,我就對它感興趣了。

今天終於都進去戲院看了這部電影。

 

這是一部讓我哭笑不得的電影,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有趣,看似一對情侶在熱戀期,時時刻刻都跟對方放閃光,的確是很有趣。

然後被偷走的那五年時間所發生的事情,是多麼的真實,我們身邊不就正正聽到這樣的事情嗎?

也許兩口子都是希望為這個共同的“家”而努力,於是都很努力的工作,時間久了,兩人的目標都變了,更多的是追求名和利,慢慢兩人的心都走遠了。

其實很感謝上天偷走了那五年,讓彼此去感受當初的那份愛,那份熱戀的感覺。

只是我沒料到結局會是這樣子。

我一邊看一邊在想,我將來不能讓名利遮蓋著我最初的那份愛,就算老了也要保持這種少女愛慕的感覺。

人的一生有得必有失,如果得到名利讓我失去快樂和希望,那麼我寧可放棄名利。

如果失去五年能找到一生的最愛,我願意。

後半段所發生的事情,讓我明白珍惜有多重要,即使一輩子的時間不長,但如果能換來幸福,我願意交換。

 

終究還是想說: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