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11-03 下午10.36.58  

 

對!沒錯!我的長頸鹿是一名緊張先生沒錯!

我記得在他離開香港的前一個晚上,他怕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於是他說除了我就沒有其他女孩。

他也不介意讓我看他跟他朋友們的訊息,我沒有特別要去看,其實他說我就相信了。

在他說完沒有其他女孩的時候,我開玩笑的跟他說:我沒有在害怕,也許要害怕的人是你。

 

平常他都需要自己跟朋友一起的空間,而這是我寵他的方法。

他要跟朋友聚聚,我就靜靜的不打擾。

同樣他也會這樣寵我,在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就讓我專注在朋友的聚會。

雖然是這樣,可是如果在我沒跟他說我將會做什麼,而得不到我的點應的時候,他還是會覺得緊張,

好像是怕我突然消失不見似的。

我才不會這麼笨,離開這個緊張的小傻瓜。

但他這樣的緊張,卻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因為他著緊我才會想要知道我是不是安全。

我能有一個緊張先生,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我們差不多10個月沒見,而且10個月都不能擁抱彼此,

但我們的心卻沒有一點距離,而且我們卻越來越有默契了。

遠距離其實真的沒有很可怕,我們的默契跟耐力會都因為這樣而越來越強了

感謝長頸鹿能在我的生命裡出現,

我有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