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被家人跟朋友逼婚,我對這表示相當有壓力。

特別是見到身邊的好友們都找到歸屬的時候,這壓力更大了,

然會不其然會亂想,我會想我的終點在哪?

我會想他是我的歸屬嗎?我會想我倆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想很多很多,特別是在我乾爸跟我算命之後。

他跟我說未來這兩年就要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要好好把握!

天呀!兩年內哎!我根本沒有想過兩年內就結婚。

在我18歲的時候,我有想過24歲結婚,26歲生小孩。

在我23歲的時候,卻失去了這個念頭,想要去外面闖一闖

在我24歲的今天,我也亂了!

 

他對我很好,真的很好!

可是也因為太久沒見面讓我不禁在亂想他會不會放棄。

其實我是知道他不會,但就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特別是日子越來越近,我害怕當我們再次見面後,他會離我而去。

當然這是我自己在亂想而已,

所以我就跟自己說: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我之前很害怕全心全意去投入一段感情,

特別是上一段感情之後,我覺得對方保護不了自己,那我只好自己好好保護自己。

可是我直覺告訴我這次我可以勇敢地去愛一次。

好吧!就勇敢地去愛到底!受傷又如何!對不對!

 

親愛的!好好接受我的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