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容易哭的人!可是今天我不爭氣的哭了!

跟親愛的長頸鹿先生日夜共處了一個星期,今天要開始自己的旅程了。

前幾天我在他家上網找房子的時候,他親自幫我用德文寫電郵,然後細心的幫我根據不同的要求去更改電郵的內容,這已經讓我覺得很窩心。

到今天早上我遇到一個騙子,還他很擔心。

當他送我到漢堡後,一路都在叮囑我萬事要小心,無論早上或晚上都不要走進暗角,如果可以就找朋友一起出去,要好好收好財物。

如果找不到房子就回我家再一起慢慢找吧,不喜歡這裡的話可以提早回我家,你打電話給我去接你就可以了。

還一次又一次問我真的可以留我一個人在漢堡嗎,還說很擔心我。

他比媽媽還要囉索,可是卻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有一個男人會這樣關心我,擔心我;我的福氣,也是小確幸。

其實是我自己沒發現,其實這男人比我很多很多安全感。

由這一年多來他的等候,到他早早已經告訴所有親人朋友同事有我這一個小女子,

到埗第一天就帶我去見他的後父,說爸媽邀請我一起BBQ;也說要一起去科隆探望他爸爸;到今天他的擔心還有眼淚。

原來他默默地在付出他的關心,只是我今天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

最後我忍不住哭了,他見到我哭以為我很害怕一個人,我告訴他我不害怕一個人,我哭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太好了。

他見到我哭了他也忍不住哭了,還好不是大哭,只是流淚:P

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讓我這輩子遇見他?

感謝你成為我的依靠,謝謝你在我背後支持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你跟騙子說的那一句 : he is supporting me here.

我很震撼,我知道你的心意,你是我的長頸鹿先生,也是我的bodyguard.

有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